一整個有悲涼到XDDD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阿................................................
(抱頭)..........................................
坦白說,這場演唱會嗨到我完全不想寫心得.................XDDD
 
這場演唱會,觀眾比昨天棒太多(大笑)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位同學....
我沒有很在乎你足足唱了三個多小時
我沒有很在乎你唱功實在是好到嚇死人,邊唱邊跳還可以唱得跟CD沒兩樣....
也沒有太在乎你整場蹦蹦跳跳,音還沒落下一個之外,動作還帥到爆表
更沒有在乎你老大走實力偶像派,也可以走偶像實力派,場景服裝噱頭讓我看到眼花撩亂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出道)
 
以流行音樂來說,新加坡並不是一個擅長包裝的地方
台灣靠著早期流行樂壇的餘蔭跟工作團隊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下班女王
http://www.tudou.com/v/pW5Qn2-Vrmg/v.swf 
這個主持人實在是太可愛,問的題目都好長,有時候還會自己回答問題,哈哈哈~
但是問題的深度不錯,重點包括: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賑災資訊:
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 
http://web.redcross.org.tw/news_001.aspx?pid=P_00000232&insid=6
世界展望會 (急難救助+兒童照護)
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offering.php?op=offeringitem&orgid=143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S小燕之夜

 
紀念一下,林JJ幾乎在台灣找不到單獨訪談的節目(笑)
哥哥唱歌很棒!與林JJ高音區的音色不太一樣,溫厚的感覺....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浪漫到殺死你的情歌.....XDDDDDDDDDD
雖然這首歌曲成型的背景根本不是這回事情...(大笑)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部好戲....
No wonder Oscar goes to it....
這部片子的節奏感...音樂...攝影...剪輯....演員表現都堪稱上乘
這部一點都不熱血的影片...在台灣片商的剪輯下...好像一副開戰時刻的樣子==
如果抱著這樣的心態去看這部一點都不英雄的片子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嘖嘖嘖嘖....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哈哈哈哈
以下照片所有著作權利及肖像權概屬於拍攝者、林俊傑及其所屬唱片公司所有
下圖轉貼自http://tieba.baidu.com/f?kz=1018114324
如有侵犯權利請來信刪除。。。。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
我曾經很注目的兩位英國演員..
今年有機會抱定2011年Oscar囉!!!!
 
The Nominees are.......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秀演唱版)
 
1.曹操: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