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逛著逛著就發現了這個網站,應該是大陸內地的網站吧~
有的強大到正版花絮直接往上放= =
那個,請大家務必購買正版,唱片工業已經快變成慈善事業了。。。。XDDDDD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42163 媽媽的那魯娃MV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112977 I AM--MV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臭小子,補課了!!!XD 呵呵,本來還想寫的,沒想到看到這麼完整的文章。。。XDD雖然沒有很仔細確認,不過基本上”技藝part”說的大致符合我的理解…..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我的媽阿.....
我從來不知道林俊傑的唱片這麼好聽....(OMG....)
錄音製作跟壓片比華研真是好N倍....
以前只用KKBOX跟SR125真的沒很有大感覺...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