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就達到夢想啦....林同學XDDDD
稱讚一下,電影配樂不錯呦,
本來聽到主題曲沒啥感覺,但搭配影片畫面,
這個音樂就對了!!!!
一如往常的很懂分寸跟創意的平衡,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哈哈....我很想....可惜沒有很多時間XDDDD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媽阿。。。
林俊傑根本在唱歌方面就是天才兒童吧XDDDD
這麼小就能唱成這樣....還自己加Echo聲咧....超誇張........
以前的聲音實在有夠透亮....跟現在略帶沙啞完全是不一樣的tone.....
現在再唱"害怕"....應該有完全不一樣的體會了吧^^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y 12 Thu 2011 23:03
  • 公告

哈~~~~~我也不知道這個是寫給誰看XDDDD
 
各位親愛有來閒晃的朋友們....因為東家有難(哭)XDDDD
本部落格邏輯上6/1起會關閉一陣子....大概兩三四五六個月都有可能....
承蒙各位朋友的留言,蓬蓽生輝很多^^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終於有個正面版了/.....
林俊傑唱這首歌曲真是唱得太讚了!
 
重點是整個臉部表情太棒了!!!
完全就像陷入愛戀的狀態......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一直想寫林JJ早期跟現在風格的差異。
不過最近實在忙到沒啥咪時間整理影片……
感謝毛毛提供的影片阿,讓最近又懶又忙的偶可以鬼扯聊一下XDD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這是一場被罵翻的神奇演唱會(笑)
但林俊傑的唱功真的沒話說。。。。
這首歌曲唱的高潮迭起,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廣告)
呵呵,旺季又要到啦,
該賣飲料的,賣電器產品的又全部跑出來鳥XDDDD
唱片跟演唱會忙完,果然就變成廣告代言,藝人ㄧ年到頭都是忙亂....呵呵.....
最近幾個廣告....有趣的有趣...有料的有料...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跨界.......原來我不帥.....
 
嗯,基本上如果說我曾經對林JJ的影片有任何抵抗態度的時刻
"原來我不帥"這整個系列大概就是最高點了XDDDDDDD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人迷醉的爵士英文歌曲!!!!
好鬆的vocal...比起過去張學友唱英文歌曲...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有些感情只有這個年紀的張學友才能擁有....
有些回憶只有這個年紀的香港人才能知道......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8yNpLq0_g  她說+天黑黑

因為這個片段太好笑了,拿來紀念一下
某人歌詞大爆走。。。哈哈哈哈。。。。。。。。。。XDDD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吧….這又是一段要被抓去關的行為= =+
 
以下影片所有權利均屬於拍攝者、林俊傑及其所屬唱片公司(含授權單位)所有,如有侵犯著作權利,請來信刪除。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