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的最新專輯《她說》自發行以來,均收穫強烈的反響,


在各大榜單也都成績喜人,


談到新年計畫,林俊傑稱“2011望在音樂上有新的突破,


也許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嘗試,在影視和創作方面,


我會讓自己拉寬整個視野,不想限制音樂創作只留在自己的專輯,


希望有更多的跨界合作,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蠻想幫電影做原聲帶,做電影配樂,


這是很少歌手做的事情。”


至於希望合作的電影類型,


林俊傑說,“音樂是沒有邊界的,可以是愛情的、動作的、科幻的等等,


我都想要嘗試看看。”


 


=================


 


看到這種新聞,我都很想大力稱讚一下林JJ同學......


沒有幾個偶像歌手願意做這種幕後的苦功....


要嘛就是能夠包辦演戲,頂多唱唱主題曲,BUT配樂???


這需要有很豐富的音樂敏感度,還有很充足的時間才有可能~~


但我看起來這小子是無所謂要不要演戲~XD


也大概是幾個年輕一代裡面,還唯一專注在音樂上面的傢伙


用歌手的角度來製作電影配樂,跟現在專職的配樂工作者會是完全不同的角度。。。。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


 


http://tw.kkbox.com/search.php?search=mv&word=%E6%9E%97%E4%BF%8A%E5%82%91&cate_id=181


 


KKBOX的專訪不錯看>.....


臭小子專用部分


 


JJ 健身教室(大笑)


關於【100天 Love音樂實錄】與發聲密技公開


JJ暢談創作靈感


 


這是個人專用.....XDDDDD


JJ 的即興演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