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F
 
好吧、這首歌讓我很掙扎(大笑)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Unplugged不插電演唱
 
(1)   夢一場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七十二變的佑迷獨白
 
享受了一個如此精彩動人、美麗難忘的夜晚,
還有什麼話可以跟你說?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段、孫自佑一開始有講了一些關於星光大道的感言,
一路走來、有開心、有不開心、歡笑、痛苦都有~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一、OPENING …. 『快歌組曲』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前言】
 
孫自佑的第一場售票演出~
這其實不是一場Mini Concert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
 

= =+


 


我就知道會有這種下場…..(無力)


臭小子的狀況很好,我狀況很差,


昨天被灌到一整個宿醉...


所以如果下面我開始跳艷舞也不要太驚訝XDDDDD


 


我知道有很多無法到場的朋友等著看分享文,


我話多嘛….現在一整個心情澎湃是要說什麼好呢~~~~


以下開始對孫小毛表白(狂誤)!!!!!!!


 


XDDDDDDDDDDDDDDDDD


 


 


先隨便寫一點,之後再補課了= =


我可能得先去吃點補腦之類的東西才行XDDDDDD


 


 


=========


 


我有說過其實我最討厭寫的文體是海扁文或評論這類的鬼東西嗎?


(眾人睨:喔~~是喔? 還真看不出來...XDDDD


 


小姐我最熱愛的文體其實是眼睛瞎很大的盲目粉絲文XDDDDD


(眾人笑:SO…….WHAT???)


 


JU迴旋踢:吵死了、跟你講擅長什麼就是什麼、接什麼話!!!


(眾人:直接打包飛踢外太空…………………….= =+


 


======================


 


THE WALL


外場48音軌、內場32音軌….(我的聽力當然沒好到聽的出來)


今天配備是兩支吉他、一個KEYBOARD、一副鼓~~~


(鼓手老師讚!我的心跳都快跟著鼓聲跑了XD   其他老師也都很優~)


然後、我方便圈叉一下PA嗎? 


前幾首歌、你是睡著啦???!!!(迴旋踢)


瑞揚音響、、、我記住你了~~~(挑眉)


其他有空在寫。。。。


 


 


==============


 


【表演曲目】


心得寫在前:小毛阿~~我門還是簽一簽發一發了吧,我是說你的慢歌XDDD


 


這個~~老人家年紀大了、順序請勿計較~有空再補正


開場非常好笑,算小子還機伶XDDD


 


楊駿文跟李杰宇有義氣相挺~最讓我喜歡的是、、、


星光五班最後站在門口送客(淚)


 


1.      我完了,我完全忘記第一首歌唱啥咪碗糕了、英文歌、唯一我記得的XDDDD


 


2.      Play that funky music…..這次唱的好長阿…..真的太長鳥~


 


3.      鼓聲若響(我必須很坦白的說:孫小佑、多唱台語歌、少唱廣東歌~乖XD


 


4.      One night in Beijing:假音花腔唱的很不錯、爆發力再練練,不過兩位吉他老師就不要再練了Orz…..一整個聽不到小毛的聲音….= =+  但整場就是HIGH….


TEA TIME:只有孫小毛可以喝水。。。(指))XDDD


(臭小子、演唱會你還想喝涼水阿、不怕喉嚨鎖起來= =


(好像講了一個黃色笑話、、、是什麼來著??? 


(看看坐在我旁邊的小孩= =


 


5.      他的風箏


JU:有人很堅持要從後面唱回來~~(聳肩),What’s the difference???? 這首歌非常值得期待,小子受過訓練之後,整個聲音的運用很順暢、細微的地方非常多!!!


 


6.      I’m yours


JU:終於聽到完整版的了,這首歌小子加了不少旋律進去、蠻接近原唱在韓國那場演唱會的版本,真是夭壽好聽的阿~


(中間不斷的耍冷、、我真的是快要凍死了。。。。。ㄚ阿阿阿阿)


 


(據說想要來點unplugged,小毛阿~~你unplugged比較帥ㄟ~)


 


7.      夢一場:這首歌唱的非常優美、這首歌曲的音域、技巧跟鋪 陳 ,都非常的有水準~細節有點忘了、但我很喜歡這次所有慢歌裏面孫自佑自己加進去的口氣跟每一句的細節~真的 很  動  聽~~~


 


8.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怪怪的小甜甜布蘭妮、可我怎麼記得這是男歌手的歌曲?唱的不長~但我還蠻喜歡的~


 


9.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我很喜歡他坐在椅子上迴旋來去的唱、聲音很溫暖、情感很真摯、唱的跟張歌神的感覺也不同、比起張學友的綿密敘述跟低迴、孫小佑唱的很溫暖、多了很多他自己的口氣很好聽、、也感人XD


  


   很有看到一位好歌手的愉悅(笑)、就算環境真的有點悶熱、這首歌唱的沁入人心XD


 


10.  IF:(自彈自唱)小子、我看你還是不要太習慣在家裡看youtube比較好= =+跳過,今天沒力了XDDDD 


 


11.  Heal the world:麥克的世界大同歌曲,另外補寫、孫小毛想向麥可學習、包括他對很多事務的關心、對愛的議題的關注、他認為麥可是個充滿愛的人


 


12.  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即將結婚的姊姊(恭喜!XD) 孫小毛其實很適合這首歌曲~


 


13.  愛是懷疑:跟你說假音要唱強一點了吧,整首歌都超讚的阿、假音就一直不斷被樂器壓過去啦XD  這首歌的節奏感很強烈、全場一起唱HIGH的感覺也不錯,我是沒有想過孫小佑能夠把這首歌唱的還不錯(笑)


 


14.  追:懶的講 = =  那個廣東話之恐怖XDDD  我兩支耳朵都得閉起來才有用XD  但這首歌唱的很不錯、跟張國榮的音色完全不同、耳朵全聾的時候可以來寫的一首歌


 


15.  Love will keep us alive:小子、就算是清亮的主KEYEAGLES….還是不適合你XDD


 


16.  EVERY BREATH YOU TAKEPolice的歌曲,跨年唱過~孫小毛阿(笑)STING掛的聲音、、、才壓的過吉他捏….XD


 


17.  回到未來主題曲:我最愛的電影!!!我只覺得為什麼大家都沒有跳起來一起唱XDDD


 


18.  沒這麼簡單:黃小琥的新歌,這首歌、孫小毛挑戰的不錯、要看看有沒有朋友錄下來,不能說是完美、但這首歌曲、孫自佑清亮的聲音剛好跟小琥老師厚重的聲音形成很強烈的對比,或者歌唱技巧還無法比肩、但聲音的本質跟唱法、我比較買孫自佑的單。。。


 


19.  眼淚:其實孫自佑的聲音已經快不行了(笑)唱到這首歌、大概也兩個小時了、這怎麼行哩、、、以後要開三個半小時演唱會呢、孩子XDDD 那個聲音已經快啞掉了,高音幾乎快不行、但還是乖乖的唱完、很乖很乖~XD


 


20.  從開始到現在:從這首歌開始感謝支持他很久的大家,歌曲內容跟粉絲沒啥關係、但是歌名很有意義(笑),然後、、、戴上眼鏡也不會像裴勇俊、、孩子~~~(拍拍肩膀)  因為你比較帥!XDDDDDD 


 


我還是再要說一次,孫小佑真的很適合深情歌曲、真的不要誤入歧途阿XDDD


   會唱歌的男人最好看…()


 


21.  除此之外:這是歌曲用來謝謝所有曾經喜歡過他的歌迷朋友、沒有歌迷朋友、就沒有孫小毛、他愛大家(以上原話),另外感謝華研公司、音響提供、樂隊老師、尤其是很多海外粉絲從各地來、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除此之外、唱的很好、很有味道,後半段、樂隊老師稍微改變了一點節奏拍點、整首曲子比起原唱豐富不少


 


22.  STAND BY ME:孫小毛請大家STANDBY THEM….(小子念念不忘星五同學哪),這首歌曲的氣氛一整個棒、熱了一個晚上的觀眾終於把拍子打的陣陣響XD


 


23.  真實:這是一首據說是意外的安可曲,我很喜歡這首歌、、、幫今天燥熱的氛圍沉澱了下來、孫自佑也唱的很賣力、縱使聲音不如一開場的音色、但我可以感受的到他想把每個音符唱的完美來感謝每個遠道而來的心意,包括樂隊老師們也戮力演出~(笑)


 


孫小毛希望能夠把這場演唱會獻給大家、讓大家能夠在自己的生活裡更有能量~


 


(臭小子、下台就下台、、一直唸唸唸是怎麼樣?!XD


 


==============


 


【梗】


我說不太出來孫佑佑同學到底是不是在講笑話XDDD


因為我一直處於腳底發寒的狀態…..(小丸子風吹狀)


 


==============


 


THE SHOW


1.      THE BAND:優


2.      音樂性:佳


3.      選曲:優


4.      歌手表現:betweenAND


5.      嘉賓表現:沒唱、跳過XDDDD


6.      粉絲:普通(大笑)


7.      PA:我哩咧~~~~~!!!


8.      環境:劣(雖然要賺錢、但還是控制一下人數吧!!!)


9.      綜合評分:爆表、、、堪稱本人近年最HIGH的一場()


 


===========


 


最終心得~


 


孫自佑最會唱!!!


孫小毛最帥~~~


孫小佑最可愛~~


老孫最冷!!!


 


 


(看吧~我表白了XDDDDD)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Hay, Kid....
 
I like your new vocal style.....^^(and clothes style too....XDD)
No matter what other people say, keep moving.....
I start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first mini concert now.(smile)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與高雄市政府共同舉辦之「希望別停,為愛朗讀」階梯公益挑戰活動,19日在夢時代購物中心時代廣場登場。炎陽下,高雄市長陳菊、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資深副總裁林佾榮,以及第五屆星光大道冠軍孫自佑等貴賓都以行動表達對活動的支持。高雄市楠梓特殊學校黃金池校長也帶著10位視障學生一起來挑戰階梯踏步,用汗水和體力為視障孩子募集閱讀基金。陳菊市長與視障孩子一起牽起象徵希望的陪跑繩,期許能當這些孩子們的眼睛,陪伴他們一起成長、體驗世界。


 


陳菊致詞時表示,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透過閱讀與教育,視障朋友可以一般人一樣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亦舉出過去在擔任台北市社會局局長時,也曾聘請視障朋友從事電腦的工作,他們的表現不輸一般人。她也特別感謝渣打銀行長期在視障議題的付出 ,這次「希望別停,為愛朗讀」除了贊助高雄市楠梓特殊學校外,也與各地啟明學校等相關機構合作,全面推廣視障閱讀計畫,期待這些視障孩子透過閱讀的力量,充實自己的文字能力和表達能力,讓自己未來更有希望。


 


「希望別停,為愛朗讀」活動於所有來賓一起與視障孩子牽起陪跑繩那一刻,正式啟動。本次活動獲得高雄民眾熱烈參與,報名人數超過兩百人,即使酷暑高溫,現場還有許多熱心的民眾要求上台參與踏階,想為視障小朋友貢獻心力。渣打員工更是邀請了親朋好友一起前來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資深副總裁林佾榮激動的表示, 2008年,渣打也曾在港都舉行「42小時,希望別停」公益活動,受到港都民眾熱情的支持。今年,「希望別停,為愛朗讀」活動從台北啟動,今天即使來到酷暑的高雄,還是能感受到 2年前港都民眾對渣打活動的支持與熱情。渣打將全力推動視障孩子的課外有聲書製作,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同時也希望視障孩子也能和一般孩子一樣,徜徉在豐富的閱讀世界中,在有書本的陪伴下,快樂長大。


 


本次活動大使星光歌手孫自佑也到場為視障孩子獻唱「逆風飛翔」,希望用歌聲鼓勵視障的孩子勇往直前,追求夢想。孫自佑說,每個孩子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才能,這些才能都需要被啟發才能發光發亮,視障孩子失去視力不是失去一切,希望孩子能透過閱讀來增加自己的知識與學養,並從閱讀中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看到視障孩子在酷熱的高雄揮灑汗水努力踏完1000階踏步,身為高雄人的孫自佑相當感動,本來不參與挑戰的他,立即表示要參與踏步,希望完成1000階的踏步,身體力行為楠梓特殊學校的視障孩子加油打氣,並陪伴他們完成這光榮的挑戰。


 


 


===========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電影名稱:天龍特攻隊
英文名稱:A Team
上映日期:2010-06-10
導  演:喬伊卡納漢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孫自佑壓軸 鳳中畢典Happy ending











 








 


           

國立鳳山高中昨天畢業典禮,請到94年畢業、在星光五班拿下冠軍的學長孫自佑擔任神祕嘉賓,孫自佑壓軸登場,現場淡淡的離愁頓時散去,驚呼聲四起,學弟妹們一擁而上,在台下成了追星族,全場High翻,讓畢業典禮留下難忘的Happy ending。

鳳山高中第56屆畢業典禮,以「鳳鳴翱翔,夢想起飛」為題,由畢聯會統籌策劃,今年的會場,打造得有如大型頒獎典禮,從串場影片的拍製,舞台、燈光、音效到場控,全由畢聯會一手包辦,其中畢業歌「期待」,由畢業生陳證介、謝于璿創作,再經票選產生,展露「鳳中人」的創意與執行力。

典禮中,以影片帶大家做校園巡禮,也緬懷已故的恩師,流露依依不捨氛圍,校長廖萬成一句「孩子,放心去飛吧」,讓在場畢業生心頭暖暖。

這次畢業典禮,畢聯會特別邀請孫自佑學長返校,他在壓軸時刻現身,立刻引起騷動,所有人一個箭步衝向台前,拿起照相手機猛按快門,成了十足的粉絲。

孫自佑與畢業生陳佳楷、吳亭諺演唱「單純的夢」創作曲及蕭煌奇「逆風飛行」,他鼓勵學弟、妹迎接嶄新的大學生涯,「儘量四年啦,也不要太多啊」,「孫式幽默」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2010/06/16 聯合報】@ http://udn.com/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喝.....最近活動也太多了吧= =+
 
讓本小姐一整個忙...........嘖...................XD
顯然中華大學的同學比較有看演唱會的FU....熱情的哩....呵呵
然後真要幫開南的音響平反一下,原來校園的喇叭聲效那樣已經算不錯了XDDDD(跪)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