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同學....


我沒有很在乎你足足唱了三個多小時


我沒有很在乎你唱功實在是好到嚇死人,邊唱邊跳還可以唱得跟CD沒兩樣....


也沒有太在乎你整場蹦蹦跳跳,音還沒落下一個之外,動作還帥到爆表


更沒有在乎你老大走實力偶像派,也可以走偶像實力派,場景服裝噱頭讓我看到眼花撩亂


不過整場三個小時沒間斷的節目。。。。


你衣服只有脫一首歌就趕快把扣子扣上這件事情....真得讓我無敵心痛ㄚㄚ!!!(被踹飛)


身材超好低........XDDD   (挑眉)


真的認真建議你還是多賣一下肉好了(被毆飛),


我發四偶前後左右看到你忙不迭扣釦子的時候都在哀叫XDDDD


 


坦白說,有人買票進場是為了看心靈層次的演唱會,可能會有點大失所望(大笑)


因為林JJ可以玩的音樂類型實在多到他很不適合只唱唱歌XDDDD


不過對他這種比較偏細膩唱腔掛R&B的類型....最迷人的聲線還是得在小型演唱會才會過癮


這場演唱會如果是坐在特區,您回家可能得先讓你的耳朵趕快休息XDDDD


 


我還蠻喜歡這次演唱會的主題"I AM",整個主軸也是以這個概念衍生出各個重生經歷的環節


尤其那個動畫拍的很有質感,搭配林JJ日益成熟的氣質,不會有太多違和感


比起2006年那次演唱會的開頭動畫,更有說服力很多~~~~


 


這次演唱會曲目不少,不過因為我認得的實在沒幾首歌曲死忠粉~歌單就跳過好了XDDDD


嗯....反正記得甚麼就寫甚麼...不管鳥...XD


 


開場:


曹操-->這個造型實在有好笑到XDDDDDD


殺手-->我實在太熱愛這首歌曲的爆點/中間跳舞帥到爆的動作/還有最重要的胸肌跟腹肌(被踹飛)XD


編號89757-->這首歌曲真是超級過癮的,高音延長音超震撼,有夠會唱!!!


凍結+背對背擁抱-->聽這兩首慢歌我只有一種感覺,林俊傑的CD都可以丟了= =


CD跟現場根本沒得比,也太誇張的好聽了吧,而且加了超多adlip....charming!!!!!


 


X-->這個很炫...不過怕爆雷,先不提了XD


黑武士+第二天堂-->我真的還蠻喜歡第二天堂這種曲風,可惜林JJ最近幾年作這種曲風比較少


大氣又有異域的味道。。。。


 


(狂爆點)


阿......王彩樺一出現,全場大叫阿!!!!(哈哈哈~)


我覺得都要比林俊傑出場受歡迎多了哈ㄏ哈~~~


兩個人合唱保庇舞超級可愛(就是很娘,但講得比較好聽而已,哈哈哈哈)<--林式語錄原話照抄


彩樺一路給他"保佑""下去",真的是粉妙阿(笑到翻),林爸爸林媽媽應該很開心吧(誤)XDDDD


 


她說+金曲獎串燒(失落沙洲+拋物線+外面的世界+太陽+掉了)


坦白說,鋼琴的聲音我很不喜歡(笑)


少掉了很多該有的感動~


林JJ還是唱得很賣力,但我對這種綜合性的表演跟樂器


我覺得還是默契跟音色和諧為主,這個part我不知道其他人覺得如何


可我有點難進入狀況(笑)


當然另一方面也可能是聽太多次了...總是希望有點變化


可是現場聽JJ的vocal....請各位聽眾要了解...現場....仍然比你水管好10倍以上


林JJ的聲線根本就不薄,相反的厚度很夠,很有power,只是聲音本質的關係


不管是電視錄音或是CD,吃掉他的聲線很多~


這種聽小型音樂會可能更可以感受出來~XD


還有另一個比較可惜的是,反正是自彈自唱,應該可以跟觀眾有點互動


但這個片段卻有點純音樂欣賞的概念,有些可惜XDDD


 


媽媽的那魯灣-->哈~我以為這次小艾又會上場,不過沒有XDDDD


這首歌曲唱的情真意切~~~bravo.......!!


全世界的災難畫面都可以再背景畫面看到。。。。(嘆)


 


Thriller+Black or white---->這兩首歌曲真的超超超超嗨!!!!


也展現出他除了R&B得細膩,一樣可以掌握搖滾的瘋狂,


真的唱得很棒,要知道麥可那種神族的歌曲都是超級難唱,


不過年紀大了,喘到停不下來,退回去練XD(哈哈哈)


 


阿信+JJ+吉他自彈自唱


吼~阿信與JJ又來一段對位唱法,混著唱,


阿信一出場,全場吼到翻掉小巨蛋。。。。


阿信有很特別的聲線,我都不知道原來他的聲音是這樣= =+


跟KTV實在差太多了(被毆飛)XDDDDDDD


 


=====================


先寫歌單,待續XDDDDDDDDDDDD


 


無法克制(性感到爆!)


一個又一個(好聽到爆!)


加油(節奏感讓人想跳舞)


記得(感人...真的感人)


期待你的愛(好開心的歌曲...改編得很棒!)


豆漿油條


主角+跟屁蟲+街道+波間帶(嗨爆)


江南


======================


小酒窩(Surprise!!!)


愛笑的眼睛(我只記得這是一首大家都瘋掉的歌曲XDDDD)


一千年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