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抱頭)..........................................


坦白說,這場演唱會嗨到我完全不想寫心得.................XDDD


 


這場演唱會,觀眾比昨天棒太多(大笑)


很有氣氛~~~全場大合唱的時候真是超級感人.....


音樂一如以往的震耳欲聾,我要感謝他自動平衡我的失聰程度,昨天聾右邊,今天聾左邊= =+


林JJ的舞蹈一樣帥氣爆表,林同學下次可以考慮連開三場以上了,體力看起來是很夠的(笑)


跳到不想下台,唱到不想下台~~~


沒關係,多幾次加場你就會比較沖淡捨不得的感覺了XDDD


 


我還蠻意外,整場演唱會跟4/1換了幾首歌曲...


一方面是為了配合嘉賓出場,二方面或者是林JJ真的是蠻不喜歡重複的一位歌手


今天雖然是第二次進場,但我完全像第一次看得充滿新鮮感~


尤其是爆點連連,觀眾又熱情又捧場,一整個讓整場氣氛沒冷下來過~


吼到聲音啞掉,如果加上半邊耳朵聾掉,我應該一整個歸類於聾啞人士這樣(被毆飛)XDDD


 


開場的曹操依舊很好笑,不過是有感受到大家覺得脫太少的怨念嗎?XDDDD


一整個掀外套給大家看是哪一招?


吼~脫就算了,居然要脫不脫,一整個吊人胃口到我都快噴鼻血(狂誤)......


是說,全脫就沒味道,可是這種狂吊胃口的脫,就一整個超超超害羞阿XDDDDDD


 


第二場,林JJ的表現完全沒話說,雖然第一場的開聲作的比較好(大笑)


單就聲音而言,第一場比較游刃有餘~第二場難免有受第一場影響,


第二場聲音一開始唱有點緊,但整場唱開了之後


昨天原本讓我很沒FU的金曲串燒,突然之間感動到極點~雞皮疙瘩都起來


尤其是每一句都掌握了很好的節奏跟呼吸,情感滿到快要溢出來~~


雖然最後一句哭音的"掉了"讓現場觀眾笑出來(我也覺得還蠻好笑的...哈哈哈)


但完全無損於現場聽歌的感動...光這段演出就絕對值回票價!!!


就不知道JJ是不是真的唱到"哭了"(笑)


 


換歌歌單:


只對你說-->這首歌曲唱的很感人(笑)


算是一開場就讓我先對林JJ的歌唱功力再次感嘆一下的歌曲......


 


心牆這首歌曲我在專輯裡面就已經十分喜歡


這次用吉他伴奏起來,好聽程度爆表~


吉他聲跟JJ的vocal都很有溫潤的感覺.....很棒的音樂饗宴....


林JJ你下次真得應該要整場都清唱,那個效果不會比你花一千萬來的差(大笑)


每次你ㄧ清唱,我就覺得我的耳朵獲得救贖。。。。(阿門XDDD)


 


今天新唱的第幾個一百天,讓我還蠻喜歡的,不知道為甚麼XD


明明聽專輯真的沒啥FU.....呵呵.....................


 


我蠻喜歡簡簡單單前面的那段talk,這場演唱會,除了歌曲好聽,講話聲音也很棒(笑)


不過最後那個一直分岔,林同學您是故意的嗎?(大笑)


好啦,應該是真的喉嚨有點傷到了,唱歌已經變成生命的本能了,自然就沒影響XDDDD


簡簡單單這首歌曲唱的充滿感動,整場演唱會的慢歌都很動聽,


再次強調,CD理面是"不可能聽到"的聲音魅力XDDD~


 


加碼篇:


第一場的"慾望"篇,到了第二場直接午夜場加演!!!真的是狂熱夜


LINDA沒有問我,就這樣給他親下去啦!!(笑翻)(林JJ原話照翻)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個爆點超讚!!!嗨到我旁邊原本超冷靜的朋友都快尖叫了XDDDDD


一個又一個仍然是功力高到嚇壞人,中間adlip還玩了一下觀眾....呵呵.....


 


以為這樣也就是最高點,後面蕭亞軒出來的時候居然是躺在鋼琴上出現


兩個人合唱的背對背擁抱非常有畫面,也帶動全場觀眾情緒跟著高低起伏。。。。


ELVA很性感,性感到有人鋼琴大爆走(悶笑)XDDDDDD


認真來說,ELVA雖然沒有跳舞,但表情跟肢體動作的"slow"


爆點完全不輸給LINDA.......


尤其兩個人對唱的感覺,兩個充滿舞台魅力的歌手互相印襯的感覺非常好。。。。


(搧風)....想到這邊,一整個覺得整場演唱會都好熱....呼......


 


記憶最深的一段話:


我要謝謝我的唱片公司--海蝶音樂,謝謝你們願意投資我,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


 


最火辣的一段表演:除了無法克制還有別的嗎?


 


最喜歡的一個概念:我想給視覺MV一個很大的鼓勵,這個動畫真得很用心


作動畫的都應該知道那段影片的合成有多辛苦,這段影片真的作得很細膩,不輸電影水準。。。


尤其從概念到音樂到整個畫面呈現都非常獨特且完整,雖然曲目不一定適合XDD(偷笑)


 


最喜歡的一首歌曲:我很喜歡林JJ唱期待你的愛的感覺,這大概是蠻奇怪的選擇(笑)


這首我以前認為是首超級芭樂的歌曲,經過了小小的前奏改編,卻一整個脫胎換骨,


全場大合唱的氣氛也好到爆炸,


配上林JJ全場飛的快樂與大大的笑容....讓人整個都覺得幸福起來(笑)


 


最感動的一句話:我真的好愛 好愛唱歌


好愛 好愛表演。。。。。。


 


最終的感想:


林俊傑! 你好樣的!


我很久沒有認真的當個歌迷的感覺了(笑)


 


你真得很棒,能唱會跳外掛全創作。。。。


你的誠懇,你的調皮,你的成熟,你的感謝,


你的珍惜,你的不捨,你的激動,你的感動,


當然還有你真的幾乎完美的表現跟聲線,全場一定都能體會!


回答你今天問聽眾的問題,


這兩場演唱會,絕對值得且超過他票面上的這個價錢!(笑)


 


謝謝你給了兩個美好的夜晚,我完全感受到音樂跟你的魅力(笑)


無論從哪個角度,你絕對是同輩之中,最讓我驚豔的音樂人


身唯一個音樂愛好者,我真的覺得你讓人感動跟佩服到破表!!!


音樂跟成長的道路孤獨且寂寞,


走過的路都不會白費,你已經證明了這一點(笑)


非常期待你之後的表演及成長


加油!^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