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呵呵,旺季又要到啦,


該賣飲料的,賣電器產品的又全部跑出來鳥XDDDD


唱片跟演唱會忙完,果然就變成廣告代言,藝人ㄧ年到頭都是忙亂....呵呵.....


最近幾個廣告....有趣的有趣...有料的有料...


林JJ的質感越來越好....中英文雙聲帶...外加創作身分....


又是ㄧ個廣告寵兒XDDD


 


這倒是好玩...HP在亞洲都不知道多久沒簽藝人打廣告XDDD


新的筆記型電腦居然動用偶像歌手創作形象,不知道這台性價比夠不夠廣告預算....:P


這兩年,HP用音樂作賣點的NB不少,只是Compaq併入HP之後....


ㄧ整個覺得品質日益低落...(毆飛).. .


這次找林JJ強調這個功能...不知道是哪ㄧ種策略就訴了


 


以台灣的角度來說,我仍然是頗喜歡HP低...


畢竟...台灣沒了HP...OEM廠大概得掛掉1/3吧(笑)


who knows..HPㄧ向是台灣代工廠的好朋友...


但這年頭拿著BOM表跟你談代工價的廠商。。。。


應該也訴蠻辛苦的吧(茶)


 


HP 形象廣告....


 


這也算以前的林JJ比較難無法"說服"的廣告目標客群...


這種類型的廣告訴求是"自信" "成功" "精英"


到了他這個年紀,才能夠說服某些族群的"跟隨"XDDDD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笑的是...這明明就是HP中國的廣告


可是影片裡面都是台北的場景...哈哈哈....


這也是另一個很妙的地方...就是以兩岸三地的華人為主的廣告訴求


而且也帶出了台灣/大陸對於整個NB產業鏈的獨特之處....


Made by Taiwan, Made in Mainland, sold to worldwide( brand name + english OS)........


看到熟悉的桃園機場跟指標牌。。。ㄧ整個好有親切感XDDDDD


 





挖賽...第一次看I AM 現場清晰板,演唱會配樂太大聲,聽不太清楚,

這個現場錄製才能展現出林JJ的功力有多深厚(嚇人),

高音長音拉這麼久,連echo delay時間都算到剛剛好,會不會太誇張= =+


看看傢伙真的有夠執著,演唱會唱成那樣就算了,其實累得半死還是硬撐

這個版本後半段則是表現他老大只要還有氣,ㄧ定就要唱不一樣感覺XDDD

高音音色跟穩定度嚇死人,

對於音樂,我從沒聽過林JJ想偷懶(笑)。。。


 


 


英文版



 


中文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ccJ90rYyw


 



 


 


飲料廣告--


 


我必須說,如果有30歲男生要耍可愛還不噁爛,那就是林JJ哩阿!!!!


超級古錐的吧...ㄧ整個又帥又可愛....挖賽........................XDD


五熊也很可愛^^



 


 


電子產品廣告....


這是2006年的廣告,坦白說,我還蠻想笑的(哈哈哈)


林JJ留中長髮留這麼久...以前我都覺得他為什麼出場都不梳頭XDDD


那種髮型很容易覺得沒精神...加上他又單眼皮= =+


XDDDDDDDDDDDDDD


 


然後,最大的進步大概就是從ㄧ台5000元改賣ㄧ台30000元的電子產品XDDDD


 



 


 


(SMG)


 


坦白說,我是那種不喜歡偶像兼副業的人(笑)


大部分偶像藝人大抵都是純投資,很少自己經營。。。


這代表這個藝人有很大的機會,


根本不知道自己開的店在賣甚麼鬼東西= =


遑論是還拿著藝人名號掛牌的店.....


 


某種程度來說,林JJ的 潮牌店...


讓我比較勉強可以接受的是....


他連ㄧ顆釦子都要管(大笑).....


以前常有藝人會以設計作為產品賣點


但林JJ導是一心一意的要把它的音樂嵌入他的潮牌店...


這種很認真在經營的...我就睜ㄧ隻眼閉一隻眼當成沒看見...


因為像這種很認真在告訴你、不斷更新生活態度的咖


我也是蠻難發揮我機車的本領XDDDD


 


不過是說,當我看到一堆粉絲為了買潮牌高價品哀哀叫的同時


我也還是不免要勸小朋友們~~~~


這些高價品,等你年收入起碼60萬元以上再來追求......


不要拿爸爸媽媽的辛苦錢當成追星資本= =


這真的是太凱了@@



 


這個創意preview有質感!!!  難怪林JJ要興奮到晚上不睡覺(踹)!


不過是說,音樂這麼powerful...有些畫面卻對不起來...


特寫手+吉他的break太長了....


車子往前衝的速度感也沒有剪的夠sharp....


預告片,鏡頭還是不要太連續比較有FU


那段文字真的夠酷,夠power...


雖然有點太艱澀..time lag得想辦法放長一點XDD



 


 


然後...........我認真覺得,林JJ您的中文需要....重修!!!!!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