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很想....可惜沒有很多時間XDDDD




這屆金曲男歌手阿(偏頭想)...


坦白說...我還是比較欣賞林俊傑的聲音與演繹()


 



我通常喜歡多變的音色...有點純真感的更好...


但要說到實力...能入圍的自然都不差了XDDDDDDDDDD



相對來說,我更喜歡21屆的男歌手入圍名單(大笑)....


 


21屆的入圍名單精彩度很不錯,雖然作品都比較平淡一些~



只是...與其看周林王大車拼...我更想看看林俊傑PK陳奕迅那種類型的歌手....


JJ比較偏技巧掛...這幾年反璞歸真...


很想聽聽他跟陳奕迅這種不走技巧類型的歌手的火花....^^


這一屆~就比較類似中生代大車拼的感覺~


最巧的是周王林都是中高音色的男歌手....


認真來說,應該是五個人都是XDDDD



 


基本來說,這五位入圍者......以我聽過的範圍內.....


林俊傑的音域最廣,


廣的意思不是他的歌曲高低音域最廣,


而是他能把高音低的音色唱得最好聽,


高音亮低音沉…..



也是五個人當中,我覺得低音音色最漂亮的一位,


你把他的低音跟陳奕迅那種中低音放在一起,他也不會太失禮~~


看他唱張學友.巫啟賢的歌曲就知道了~


加之真假音轉換完美,單論歌唱功力演繹能力


我覺得他當選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座完全可以毫不心虛的捧著XD



 


坦白說,這一次如果不得獎,


唯一的致命傷應該真的就是自選輯畢竟不是新作品的問題XD


是說….要他認真起來對付的話….


綜觀國語歌壇,能跟他PK的也沒幾個()…..



 


周杰倫的作品我個人最欣賞,


但他的現場跟王力宏一樣,品質不是太穩定,


有時候演繹會顯得有些太花俏或隨性,


但基本上他的作品總是音樂活力十足,


光是創作身分就很難比他下去


他的歌曲,林JJ唱起來總是超級好聽(大笑)


這一屆如果影響力也是評分項目之一,


基本上,周杰倫應該會是首選。。。。。



 


王力宏的唱功也很好,


但他的音色不如林俊傑.周杰倫獨特


這一次的作品也沒有太多突破之處


現場表演品質因為歌曲相對難唱,也相對起伏不定,


但相對來說,他是三個人之中年紀比較長一些的歌手,


早期作品對國語歌壇的影響力也不小


音樂作品獨樹一格,加之多才多藝,得獎實力也不錯



 


是說,如果能看到這三個一起表演,那觀眾就很有眼福了XDDDD


只是我懷疑金曲獎請的動他們就是了....呵呵.....


林俊傑才剛大展身手過...


要跟他在台上PK....那可不是件輕鬆的活.....(大笑)


期待ING......



 


 


齊秦大哥是老將,


可惜我對他的聲音比較沒FU


也比較不熟,不敢妄加評斷~



 


 


韋禮安是中音偏高音色的歌手,


作品則偏文青掛~


但只有一张作品,


影響力自然比不過前四位出道多年的歌手


作品跟唱功都有一定的品質,


低音則是跟大部分中高音歌手一樣得用力練”…


 


以現在國語歌壇沒幾個人能賣唱片的狀況來說



韋禮安很像林俊傑剛出道的狀況,未來該也會備受注目


音樂圈應該是沒啥問題的,娛樂圈就還得再看看(笑)


只是他命應該比較好,定位就是創作歌手


應該不太需要像林俊傑一樣唱拼甚麼”XDDD


我比較看好他拿新人獎。。。


 


可最佳男歌手,


單憑實力或作品內容來說,我覺得應該再等一等會對他比較好XD



大概是這樣:P


===================


哈~因為有個人因素阿,真素不好意思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來鬼扯淡阿^^(揮揮小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