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就達到夢想啦....林同學XDDDD


稱讚一下,電影配樂不錯呦,


本來聽到主題曲沒啥感覺,但搭配影片畫面,


這個音樂就對了!!!!


一如往常的很懂分寸跟創意的平衡,


這種清新的片子拿來下手最剛好,


幾個樂器的聲音都很Charming...


西班牙吉他/康加鼓/詠嘆調的位置都很妙。。。。


音樂很容易在這種片子裡面突出,幾個電影獎都去報報名吧


反正不報白不報,


雖然清新小品不容易上榜,但總是學個經驗XDDDDD


 


預告篇



 


Love you you 聲音檔因無JFJ公司(就是俊傑股份有限公司)授權,已經移除嵌入檔,也請大家不要轉載囉XD


 


 


 


實在不得不說,林JJ的現場真是好聽到爆,power真是夠猛的......


六塊肌真的不是蓋的(被毆飛).....


然後,真的有喧賓奪主到XDDDD


 



 


海底之心--歌曲無JFJ公司及DMG公司之授權,已移除嵌入檔,也請大家不要轉載囉!


 


 


音樂總監心路歷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IXdo_bXcfs&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彭于晏小朋友真的會演戲了阿!!!(星星眼)


身材也真的是練的太棒了!!!!


想當初你的仙劍奇俠傳還演的離離落落到我拼命快轉哪。。。


認真的孩子都長得很快(拭淚)。。。。被毆飛XDDDD


恭喜入圍金馬獎喔.....^^


 


 


ANYWAY,GOOD JOB GUYS.....


倒數開始等林天王的新專輯.....(偷偷笑)


喔....這兩個月大概有一打的天王天后要發片鳥.....哈哈哈.....


林天王您的歌王夢,怎麼呼近又忽遠哪,幫你補血黑!!!


不過你在我心目中還是最會唱的。。。乖乖去唱歌阿。。。XDDDDDD


 


 


這次新專輯有非常多的爆點


找郎朗來,真是很棒的一個IDEA。。。。


我還真想過他該往這個方向試試看


這幾年越長越好的林JJ,氣質實在很搭配一些古典樂的玩法。。。。


偷聽了一點片段,新專輯裡面應該有一首歌曲是改編李斯特帕第六號帕格尼尼練習曲


我個人聽最多遍的還是第三號(鐘),因為他變態的不像人能彈的東西(驚嚇)。。。


 


郎朗在古典音樂界算是個爭議很多的鋼琴家,


他也是相對比較偏流行化的走法,


很多古典音樂家對他的評價都是非常極端。。。


之前有聽過他現在演奏,風格的確是豐富到令人眼花撩亂(笑)


喜不喜歡他的技巧高過情感,或是他總是過於高調的說話風格,見仁見智。。。


畢竟我對於80年代後各種領域的pioneer...


總是希望多一點空間讓他們自由發揮...


而總是被拿來比較的李雲迪就顯得更為專注在本業上面


聽這個年輕人彈奏實在是會從心底起雞皮疙瘩....XD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0MTIyNDQ=.html  經典的"貝多芬""熱情"(全段)


 


郎朗版--熱情



 


李雲迪--鐘



 


李雲迪vs周杰倫--這一段完全可以展現流行歌手跟古典鋼琴家的差別啦XDDD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周董,總是這麼屌阿XDDD


雖然你一整個拖慢曲子該有的速度還錯一堆(悶笑+大笑)


不過是說,看剛剛那個林JJ跟郎朗的訪問片段....


我就算只看一點點也可以感受到林JJ跟郎朗的差別阿!!!!!(大笑跑遠ing)....



 


 


然後,順便吐槽一下楊宗緯的新專輯。。。。


您是三十三歲,不是五十三歲好嗎?


就算你再會唱!!! 也唱的非常好!!!!!


但請不要跨學齡的唱歌好嗎?


雖然你迫於李製作人中年人品位,這樣比較容易過關:P


但下一張專輯你打算唱幾歲的FU? 八十三歲嗎?


 


張學友唱到去年才出一张private corner 自娛自樂...


這張專輯是拿來幹嘛?


李大師突破哪方面的華語音樂芭樂歌市場了嗎?


恕我直言您根本沒有突破芭樂歌甚麼,


你根本是拿靈魂樂去拼pop.....(噴笑)....


我想聽soul...我會去聽Ray...去聽西洋歌手新的詮釋...


我要半調子的台灣年輕歌手幹嘛?


拿文學小說去拼言情小說.....


西瓜跟芭樂是要比甚麼?


我就說芭樂歌下次要跟這些憤怒的音樂人拿點版權費。。。。


任何人對這個市場不爽都要講一遍他的名字XDDDDDDDDD


 


很抱歉,我還是不認為芭樂歌有甚麼問題,


就像我一邊聽古典樂還是一邊打電玩一樣。。。這兩件事情同樣重要XDDDD


要耍品位,在家裡面自己耍一下就可以了,


不要拿出來逼著所有人要跟你有同樣的品位或對生命領悟之類的鬼扯。。。。


然後再順便倒打這個市場一耙。。。


通常文青就只能做到這樣。。。。


我不認為一個如此有身分地位的音樂人只做一些狗吠火車的舉動,就算有甚麼了不起的貢獻XDDDD


很多當代的音樂人都想用一己之力改變很多東西。。。但顯然不是靠嘴巴。。。


有本事,你就用芭樂歌的原理寫點有意義的歌曲來XDDD


不然,你就乖乖的創造出一些值得市場仿效的領域即可。。。。


 


JOBS不也說....


產品這種玩意兒,你不需要作市場調查,因為人們根本不知道他們要甚麼!!!


做出來就對了!!你做出來我再告訴你這芭不芭樂!我要不要買單(笑)。。。。


而就算你不芭樂,你還是只佔整個音樂市場不到1/100的聽眾群(笑)


不到這個世界1/10000000的娛樂選項.....(聳肩)


跟這群芭樂有著同樣的地位


惟一的不同點大概就是...


十年之後,大師仍然獨佔地位,總是寫芭樂歌作者可能不知道去哪個洞了


市場自然有他的淘汰機制,真不需要每個人都踩芭樂一腳XDDDD


不過當然,李大師或者還有許多其他的見解,我不免因為報紙渲染就過度解讀他的用心良苦。


不過請相信我,聽眾會被養壞,絕對不是因為芭樂歌充斥,而是每個人都只想指責他(笑)


音樂人做不出來芭樂歌以外的其他音樂不是因為他們不敢


只是因為產銷早就失衡,大家懶到圖個溫飽而已(聳肩)。。。


很多人喜歡看著別人餓肚子,也希望他們要堅持理想,不向現實區服


是說,何不自己餓餓看,再請別人拿著高標準來評價自己看看呢


別人的孩子都是死不完滴阿。。。。XD


當然,我完全同意一線歌手應該更有擔當的帶領一些突破的潮流。。。


但請"用力做",不要再"隨便說".....


講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吧!!!!


 


我還是相信市場機制多過一切,


市場之所以芭樂,必然是因為人們還不值得擁有更高檔的流行音樂。。。。


請不要再欺負芭樂了....真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