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已經亂看到星期日的偶像檔去了XD
結論是~不錯看XD
但基本上覺得是一部 導>編>演 的作品,但大部分是水準以上...
演員完全沒有大吼大叫的跡象、這樣就成功一大半了(狂誤)XDDDD
真的很難理解演偶像劇都吵吵鬧鬧是怎樣@@
雖然還是頗老梗、而且還屬於言情老梗~
但導演角度跟說故事方法清新許多、演員也稱職的沒用一堆誇飾演法~
尤其安以軒的表現真是越來越精練、雖然...................
但整體來說,塑造角色的能力算是四位年輕演員裡面最好的~
唉~果然在大陸磨過、差很大
其實、、、這種戲本來應會是我的菜低、、、
感覺卻沒有看得很IN.....妙哉.....XDDD
某種程度來說,這種淡淡的鏡頭跟導演詮釋方法很得我的歡心
尤其是前段跟中段的鋪陳跟講究過程及細節的感人
但也十分講究年輕演員內化的能力~
雖然蠻能夠理解平均而言、已經做的很不錯、、、
但戲劇需要的百轉千迴的情緒與重要轉折點,
還是在ON檔戲的情形下、無法達到某種程度的標準(其實是我的標準Orz....)
年輕演員畢竟還是太過年輕....劇情激化到那個點、看到表情卻很難touching....
內化、卻得火力強大到無法忽略~這個、、、可能還是需要很多時間XD
偏偏等到磨練的差不多了、、人也老了(偷笑)XDDD
但....仍是一部不錯的作品...值得一看....^^
雖然昨天第一次看首播就被雷到花轟XDDDDDDD
台灣的偶像劇阿~(望天)
黑道絕對要感謝檔檔偶像劇的大力贊助~~~
基本上、都不用打廣告低.....免費....呵呵~~~~
然後很冷的梗就是兩個受傷的人在地上扭來爬去(傻眼)
一整個大笑~~~這是啥咪碗糕???(偶不是冷血著稱、基本上沒血才對XDDD)
不是我要挑剔偶像劇喜歡鋪黑道梗、、
可那就像在黑道電影裡面一邊殺人一邊接吻一樣變態~
簡言之叫做莫名其妙+不倫不類....
要看黑道片、我不會去看艋舺嗎???@@
各位同學阿、、、行銷學真的要多念一點~~~~~(倒地)
賣產品要專一、就算有時候想要跨業賣點面膜
最難的就是讓顧客相信這是本業經營、、、(攤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