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一樣是打廣告....XDDDD
有這種到處欠人家人情的偶像也是頭很大低......(飛踢)
片商是早期學者電影的蔡松林(就是以前那個學者頻道,專播中西片的頻道跟電影商),
在我家臭老頭最困難的時候、不惜成本的挺了他很久(拍了很多部戲的意思),
SO...據說也是沒拿錢的拍法(聳肩),但因中間據說有個投資者抽腿,
SO....特效部份最後大概是未盡全功。
但敝家的臭老頭盡義氣就等於偶也要盡義氣~~~
(*&*&Y&︿*&︿︿圈圈它個叉叉。。。。
對我而言,這種片子沒有好壞問題,
只有"你到底想表現什麼程度"的問題~
影片裡面有一幕是子彈分拆的畫面
這是1991年劉德華的"神雕俠侶"就有的技術(望天)
當然,整部片子是這種特效*幾萬次
但當年的神鵰在當時能夠算很大的突破,
現在用這類的技術標榜華人第一部特效動畫
我還是會有無語問青天的感覺= =
其實華人想拍這種好萊塢灑錢的片,實在要考慮一下軟體能力的問題
兩岸三地來說,大陸有硬體有技術,香港懂商業操作及說故事的能力,台灣有文化底蘊及便宜軟體人才
整條供應鏈不是不能發展,而是如何整合、如何講出好故事與架構好的畫面
然後、儘量不要把觀眾當凱子或沒見過世面的笨蛋(望天)
華人的歷史及可述說的好故事,絕對不僅止於模仿或在後面追著跑。。。
歐美所謂的動畫或大片、早期、或者錢是重點,但人總是會進步的,
從不花大腦的砸錢換特效、到現在只要有好劇本、就幾乎部部經典的商業大片
所謂的特效之於文化內涵,對美國這些大片商來說,已經漸漸能夠塞進腦袋裏面
而華人自己、或者還需要一點時間(聳肩)
是說、、、如果、、、連說自己的歷史故事都說的令人火大,
那到底誰該負起"進電影院"的責任哩???=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