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很美..................極美........


林俊傑的好氣質一覽無遺,跟歐洲的美景一點都不會不搭,相反的,好像他天生就該住在哪裡。。。


MV意境讓我有雲深不知處的感覺....結局讓我有負負得正的錯覺XDDDDDDDDDD


我一直認為這個MV非常暗黑...(大笑)


 


至於如何暗黑,大家就各自解讀囉XDDDDDDDD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mpnow的部落格 的頭像
閒聊鬼扯淡

tempnow的部落格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