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工自己不貼,就素要偶整理就了(踹)XD


只是一些小討論,不稀飯要記得趕快跳過、路過、千萬錯過XDDDDD


------------------------------------------------------------------


TEMPNOW:


最近好像有個投票的活動。。。想著,論壇應該也會有相關活動,沸沸揚揚、真的是很好的動力。


結果、登錄進去看著相關文章,看到某位過去讓我認為很可愛的小朋友為了要投票、幫母親投,


想盡各種方法,為了讓媽媽可以裝的像幫自己朋友小孩投票,居然想的出模仿簽名+寫真照@@


滿滿的一堆大人,沒有一個人覺得這有什麼錯?沒有人認為、當孫自佑看到這些方法、這些無所


不用其極的模式、他會不會害怕、會不會認為不妥?當然或者、也可能很開心?


有時候、很想問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是非對錯的判定有這麼困難?很多時候讓人疲累的絕對不


是困苦的環境、艱難的遭遇、、而是那種、、、對人性必然的無力感而已。。。。


 


----------------------------------------------------------------------------


迷路的天使:


模仿佑的簽名?!
這是什麼餿主意?

講得嚴重一點~~
這叫作偽造文章吧!!

現在小朋友的價值觀好奇怪
我還是繼續來看我的"愛與寬容"好了
雖然這是部講述10歲的小五生殺害7歲的小二生的故事......


 


-----------------------------


TEMPNOW:


罪名有: 1.偽造文書 2.侵害肖像權 3.損害名譽  .....etc.......為啥咪覺得這個主題跟我們討


論的狀況....好像沒有比較好(大誤)XDDDDDD 


 


--------------------------------------------------------------------------------------------------------------------------


MAY:也去給管理員敲門提醒了, 應該不至於無感到這種地步啦.


至於驚悚, 那可是經常發生的事, 眼睛的, 心情的, 不一而足, 好像完全改頭換面, 變成陌生的地方


----------------------------------------------------------------------------------------------------------------------------


凌怡:


其實只是為了聽孫先生的床邊故事而已,妳被騙了。


於是孫先生會「蛇」出來說七隻小羊的故事,喊大家不要成為大野狼,寶寶睡,乖乖睡~~,在


「蛇」   得有點慢時,我先說一個床邊故事。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生,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最喜


歡聽媽媽說七    隻小羊的故事,現在長大的小女生已變成老女人,但只要打開這本童話書,就


像回到媽媽的懷裡。耳     邊會響起寶寶睡,乖乖睡~~~


 


現在為了「愛與和平」或「和平與愛」這個堅定的目標,讓我們請七隻小羊不要和大野狼打架。


嗯,    口誤,修正一下,請大野狼不要吞掉小羊前,不要吃大蒜。還有寶寶舉手說不要讓大野狼


掉到河裡,    這樣違反愛,也違反和平。


 


(((默誦七隻小羊故事中,噓,不可以說話喔。)))


當我為人性感到無力感時,會記得寶寶睡,乖乖睡~~~~,會記得愛與和平,會記得我永遠愛小羊,     更永遠忘不了大野狼,晚安。^﹀^


 ((((請說話))-∩-


-------------------------------------------------------------------------------------------------------------------------------------


MAY:


我也看不懂凌怡的床邊故事啊~


很用力的看了三遍啦,實在是有夠駑鈍的。


是在講愛與和平的意思嗎? 化解敵對的用意嗎?


那凌怡肯不肯再發發慈悲,今天晚上再另講一篇大白話版的讓眾人輕快入夢?


--------------------------------------------------------------------------------------------------------------------------------------


凌怡:


昨晚遲睡,看到妳還有精力進去關心,實在佩服,也跟著進去瞧一瞧,覺得很心疼這些孩子,


但無力    做些什麼。如果他們知道父母為了達成工作,可能徹夜難眠,才能有一個家庭的溫飽,


還有力氣投票      嗎?不是說投票不好,但真的要量力而為,拱出來的人氣,很容易散去。孫小


佑屬於細水長流型的        孩子,不是這樣處理的。


但妳老有這份精力勸版主,嗯,我覺得學學孫小佑說說床邊故事,讓妳早點休息可能會好些。


事物成    形中,會有很長的混亂期,我想那二位版主大概也忙於投票,無暇理會這種「小節」


,妳老就把心放    下,他們在網路之外,也有「大人」關心愛護,不然不會喜歡孫小佑,也就


是他們會漸漸學到份際,    只是時間需要長些啦。


 


我的床邊故事說得不好嗎?摸摸頭,妳都這麼老了,重要情節自己看就好,不然我已經累到視


茫茫,    還得念出聲來,更累柳。


 


那只是一個玩笑,不要太認真啦。版子上也只是一個個玩笑,磁場合了,認真才有用,不然再


澎湃都    是白搭。嗯,我是不是熱情不再?嘿,可能是吧。


----------------------------------------------------------------------------------------------------------------------------------------




TEMPNOW


1.呵呵~不用心疼低啦....這都只是過程而已(笑)


我個人基本上是認同商業模式存在的必要性的,你說人氣現在不拱、也後可能也不用拱了XD


商業社會  就是這麼現實,不用說啥、再過兩個月、人氣散光、媒體沒人記得、就真的回去唸


書好了XD   有時間   、有力氣、有能力、想投就投、想瘋就瘋.....投票甚麼的、也只是一種宣


洩的管道,有的人喜歡寫  文章、就有的人喜歡投投票、差不多意思XD   只是、投票投到不計


任何代價、違法犯紀、這個問題就   很大、完全沒了當初喜歡美好事物的初衷、我比較CONCERN


這一點XDD 


 


2.你說我勸版主嗎?那是MAY...不是偶啦...這種事情、有人拱、總比沒人拱要好(笑)、其他


歌手也是  拱出來低~XD


-----------------------------------------------------------------------------------------------------------------------------------------


凌怡:


1.妳是每則必回?累的話就別辛苦。我是得把休假請完,不然老闆會過意不去,所以妳可別落落長。


 2.>>我個人基本上是認同商業模式存在的必要性的,你說人氣現在不拱、也後可能也不用拱了XD


       商業社會就是這麼現實,不用說啥、再過兩個月、人氣散光、媒體沒人記得、就真的回去唸書


好了XD       有時間、有力氣、有能力、想投就投、想瘋就瘋.....投票甚麼的、也只是一種宣洩的管


道,有的人喜歡寫文章、就有的人喜歡投投票、差不多意思XD   只是、投票投到不計任何代價、


違法犯紀、這個問題就   很大、完全沒了當初喜歡美好事物的初衷、我比較CONCERN這一點XDD  


如果我是孫小佑,不會希望粉絲們這樣,我會睡不好覺。而且我不認同這樣的商業模式,拐拐小朋友


    可 以,但像我們這種年紀的消費者,根本不會參與。而那些小朋友們,比較沒有判斷力,容易迷失


在    商業模式裡,我不贊成。但又很難解釋給他們聽,這才佩服妳。如果沒有不計任何代價、違法犯


紀,    可能就不是粉絲了,而且還在後援版裡公開寫出,涉事未深,如果我是孫小佑,此去一個月,都


是貓    熊眼,理他什麼人不人氣的。  


如果我是孫小佑啦,我是說如果。


 


 


 


3 .>>你說我勸版主嗎?那是MAY...不是偶啦...這種事情、有人拱、總比沒人拱要好(笑)、其他歌手


   也是拱出來低~XD


這就是我很少相信人氣,我喜歡經由誠懇的文字或歌手的文字,認識歌者的心,拱出來的名氣,


沒有    實力很容易煙消雲散。


人是透過學習,讓自己更澄澈,歌手也是,透過學習聲音的表達,讓聽者陶醉在歌聲中,暫時忘


卻煩 惱。 記得〈當我想起你〉剛拿到mp3時,我拿給即將他調的好友聽,她笑笑說聲音高了點


,她對聲音    很敏感,不喜歡。但我卻在孫小佑的聲音陪伴裡,度過那段難受的日子,這樣子的


歌聲讓我難忘,而    且不單是孫小佑的歌聲而已,是一段對我很重要的事件,機緣湊巧。


 


 所以儘管忙,也為版子努力了一小下,但乏力繼續,那裡像無底深淵般,見不著底,再進去給


版主       意見,怕更難見底。年輕人容易因人廢言,所以更要摒除情緒,不然只好一同生氣,讓


事情更混亂。


 我之前給孫小佑一封短消息,內容就告訴他如果不好好管理版面,後果就是一週出來發言一次,


看       來還真靈驗。不過這樣也好,孫小佑寫的內容不壞,那個版面至少穩定住,呵,成名前後


都好辛苦        ,不知道名與利,奪走多少人的青春。 以後孫小佑看到自己的年輕,會是不枉還是


唏噓?還在   未定之天,但只要他努力充實自己,一切都是向上的進行式,不是件壞事。


---------------------------------------------------------------------------------------------------------------------------------------




TEMPNOW:


1.哈哈~不認同沒關係阿,因為模式還是會存在,拱人的方法也就那幾種XD



對我來說,商業模式從來不是惡,他會存在,就有他必然的原因,雖然處處陷阱、但這種磨練才是


我眼中真正的修練XD  身處其中,該如何解讀? 如何看待?如何處之泰然。對我這種現實的人來說,


現況很簡單,孫小佑現在做不了實力派藝人,那就只能是偶像派藝人,年紀適合,狀態適合,觀眾


 族群也適合,所以敲門磚就不完全是歌藝,而是很多其他的因素堆疊起來的現狀,日後時機到了,


他自然可以一層一層拿掉包裝,但在此之前,他還是拿好神仙教母的棒子,隨時變出南瓜、馬車會


比較不尷尬XD


SO….投票與否,在我眼裡,只是一些基礎工程,他不會造成日後的紅與不紅,市場存在時間的久


與不久,這只是一個敲門磚,就像有人問我文憑重不重要一樣XD  當你每次一起上報的名字,都是楊


宗緯,蕭敬騰的時候,你想沒有人氣,不引起媒體注視...都還不容易XD 而講的再更現實一點,


孫自佑現在正在簽約,能夠被拿來當成談判武器的,坦白說,除了人氣,還是人氣(笑),這已經不


是幾年後的事情,而是現在,馬上,立刻就要面對的局勢,當然這些東西都不是有形的價值,但對談


判形勢會有很微妙的位階呈現,只是希望投票多來幾個,來的及起作用就是了(大笑)。


 


以前喜歡呆的那個論壇,一開始也是非常不鼓勵投票等等的活動,但是當下,她們還是選擇相信現實


與理想間平衡的道理,每個月會固定開放一個地方討論投票狀況,一來不算鼓勵廢寢忘食,搞的整個  


版面都是投票.催票文章,二來,也讓大家的熱情有出口,彼此加油砥礪,後來竟然也成為另一種投票


文化跟社群,那個藝人,原本在大陸地區默默無名,多少也靠著無數次的投票之後,打出一些人氣的


封號,敲門磚有了,之後當然就靠藝人自己懂不懂得珍惜而已。


 


同樣一件事情,處理的手法,細膩的程序,都可以造成完全不同的結果,何況這次最瘋的人可不是涉


世未深的孩子(偷笑),這麼大的人了,自己應該要能判斷分寸跟程序,弄到要藝人出來喊話,那也


只是再次證明...管理能力不是太好而已XD


 


孫小佑出來講講也是很好低,相信他也是非常不希望大家因此而廢寢忘食(投票本身是OK的,重點


是執行的過程XD),但按照粉絲的邏輯,因為他人炸麼好,感動涕零之際,更要拱他到該有的位置才


對的起他(大笑)XDDD


 


2.哈哈~JUE…我完全理解你的想法,但說的灰常灰常現實的部分就是~~反正是他的人生,我只是


旁邊看熱鬧的而已(大笑被踹飛)XDDDD



thanks for sharing.....^^
---------------------------------------------------------------------------------------------------------------------------------------



joycekwan2608


台灣那個Yahoo的投票,前五名中有四個都是我那杯茶,怎麼辦?新歡舊愛,如何選擇?


你們...有投票嗎?


只是隔天沒來,這裡就這麼充實,要好好多讀幾遍,了解一下^^


論壇有發生可怕的事嗎?算了算了,不要去八卦(勸自己,放下好奇,免得動氣)^^



----------------------------------------------------------------------------------------------------------------------------------------


TEMPNOW:沒有(大笑)XDDDDDDDDDDDDDD   這兩天有空再去投XDDD


我說過了、術業有專攻...(偷笑)我還是乖乖去賺錢、


以後才能.....想要甚麼姊姊都買給你~~


哈哈哈~~~~(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