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唱歌很愛表演。


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舞臺、擁有你們的掌聲,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是你們給我的一切,讓我很清楚地知道:I AM 你們的 林俊傑。』


9年回憶+10分精采+100%感動 凝聚在這一夜回憶
祝福著他的未來,至少這一刻我們在一起……


JJ林俊傑世界演唱會最終場
見證 唱作天王 巡迴終極 完美Ending
9182"
感動絕無冷場DVD + 1470"跨越十場巡迴紀錄花絮
28
JJ經典 +1首林俊傑 他說︰她說金曲組曲
最 強 視 聽 限 量 典 藏 感動現場Live 29曲目 完整收錄


28+1CD&DVD專輯曲目)
28
JJ經典 +1首林俊傑 他說︰她說金曲組曲


1.曹操
2.
殺手
3.
編號89757
4.
涷結
5.
只對你說
6.
背對背擁抱
7.X
8.
黑武士
9.
第二天堂
10.
她說


11.他說:她說 金曲組曲
失落沙洲+拋物線+外面的世界+太陽+掉了
12.
媽媽的娜魯娃
13.
加油
14.
無法克制
15.
一個又一個
16.I AM
17.
記得
18.
期待愛


19.豆漿油條
20.
主角
21.
跟屁蟲
22.
街道
23.
波間帶
24.
江南
25.
小酒窩
26.
愛笑的眼睛
27.
不潮不用花錢
28.
轉動
29.
一千年以後


 


*目前博客來還有DVD+雙CD的版本,好像只剩下30來套,


意者從速,不然以後要花七八百囉!!!XDDDDD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4237


 


這不是開箱文


這不是開箱文


這不是開箱文


這不是開箱文


這不是開箱文XDDDDDDDDDDDD


 


====================================


 


其實我一直不瞭解甚麼叫做開箱文...@@a....


開箱還要著文悼念之類的,


通常都沒有甚麼好事情(被踹飛)XDDDDDD


BUT ANYWAY…..


I AM演唱會號稱本人今年看的最開心的演唱會....


(不用擔心,我也只看了張學友跟這兩場XDDDD)


有帥哥跟閃亮亮的舞台燈光(真是跟印象中完全不一樣)。。。


還有讓我很抓狂的混音與剪接。。。。以及更正….


(歌詞更正是哪一招阿?海蝶是人都走光了嗎?連歌詞複製貼上都能錯詐麼多呦…@@a)


 


缺了一些經典片段的影音記錄….


我不能說是沒有遺憾的….


少了Michael JJ….一整個就是不完整(跳腳)….


但寫幾個字記念一下,絕對是必要低。。。。


而因為不是開箱文,那些不知道拿來幹嘛的週邊之類的,大家就自己看看吧XDDDD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包裝實在是有夠不炫的,


週邊贈品更是無聊,拿出來就一整個有冏到,


一整個我就是覺得還不如不要給= =


非常不環保,多花點錢去混好一點的音色還有用一點。。。。


 


 


說到看的最開心的演唱會這件事情,


不免就要讓人懷疑,林俊傑的演唱會怎麼比的過歌神演唱會這件事情了()


更別說我看的還是張學友演唱會的免費票(得意)XDDDDDDDDD


難道人就是這樣?


花錢的總是會特別覺得爽,


不用錢的反而得來太易?XDDDD


或者多多少少有一點,


但最重要的應該是兩場演唱會的性質跟價值對我來說,完全不一樣。。。。XDDD


 


 


坦白說,不管從舞台設置到演出內容,包括所有週邊的配合等等,


林天王的規格只能說是專業以上,天王未滿(笑)。。。。


每一個歌手在成長的過程中,


演唱會是一個很好的觀察指標,


整場從裡到外,


總是會有對應的規格可以看的出來江湖地位跟未來的可能性


張學友歌神當然就是屬於一種不知道怎麼再升高的階段,


都已經頂天了,是要怎麼升法?XDDD


所以歌神的演唱會自然而然適合緬懷過去,坐在椅子上默默流淚。


 


而像林俊傑這種類型的演唱會就非常有意思,


兼具了上升階段的憧憬,


也能看出半生不熟的藝人,


在這個轉折點的潛力跟自我挑戰,


看過2006年演唱會的觀眾應該能夠看的出來他這幾年的差異…..


詮釋歌曲的角度跟唱腔也有很大的差異….


現在唱現場的林俊傑,一開口就能夠吸引我所有的注意力。。。。


 


 


<<狀態>>


其實熟悉林俊傑的粉絲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


這兩場台北演唱會,他聲音的狀態其實並不是太好()


起碼我認為他的實力來說,並沒有發揮的百分之百。。。


再加上連續開唱兩場,


以他天生的聲線跟發聲方式,其實不是很適合長時間的磨他的聲帶。。。


這是他以後要開連續演唱會的限制,


(到底是誰說能連續開唱就是好事情?所有藝術家都是要好好保養他的天賦,


就只有中國人總是在第一時間把自己搞掛掉,唱壞嗓子,再來毒害觀眾。。。


西洋歌手從來沒有那種連續唱的偏好,


因為保持最好的狀態給觀眾才是重點,而不是能連續唱幾場!)


 


 


這個看DVD應該更會感受到他有些地方真的是硬撐上去的…..


Even so…仍然完全不影響我看帥哥跟聽好聲音的心情,


因為就算他的狀態並不算是最好,憑著天生音色跟技巧,


還有這幾年的體悟,一樣打趴一票人XDDDDDDDD


 


<<DVD 品質>>


這次我實在很難說海蝶不認真,


因為如果以我看過2006年演唱會來說,


這次的內容,包括燈光/音效/收音/剪接等等.....


(在我調到快抓狂之後,終於找到讓我滿意的音色,,,感動。。。


有些細節雖然能夠有更好的部分,


但大抵來說,這張DVD的 C/P值其實不錯......


當然內容豐富是一個,


但DVD製作在聲音的處理上.....


頗認真是沒甚麼問題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