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實在很恨經典被搬上大螢幕,


因為通常都沒有好下場.....@@....


尤其這部陪我長大的悲慘世界經典音樂劇,


從我18歲第一次在倫敦看著這部音樂劇,


只聽得懂六成的情況下還能狂飆淚,


就注定了不管後面有多有內涵與驚艷的音樂劇,


都只能排在他後面(笑)


 


1995年這部音樂劇十周年版是永遠的經典,


雖然我看到這部音樂劇已經是很多年後的版本,


但永遠不會削減我對這個版本的熱愛程度~


有段時間....基本上已經到了每個禮拜就要拿出來膜拜的程度XDDDD


 


音樂或戲劇,從來都不僅止於此,


事實證明,


不論戲裡或戲外,


不論是亂世或盛世,


人性是永遠不變的唯一,


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原型,


為他流淚,為他歡樂,為他憤怒,為他嘆息~~~


這才是音樂戲劇最偉大的地方。。。。



 


看到悲慘世界的電影版在當年紛紛擾擾選角中


終於塵埃落定,選了一個我最不期待的演員Hugh...


我只希望我不要看到一個金鋼狼的Valjean(頭很痛)


倒是找澳洲火爆浪子Russel演Javert一整個讓我很驚喜....


他看起來就是Javert沒錯...(肯定)XDDDDDDD


 



 


25th周年...唯一可看的是安可曲(聳肩)


我寧願看這些垂垂老矣的演員再唱一百場


也不願意再浪費時間看一次25th版.....


聽著這些經典曲目讓新陣容唱成那樣...


我心都碎了............


那位Marius...你是學校還沒畢業的菜鳥嗎?


唱歌像念字,沒有尾音,沒有美感,你當學校你是念詞機阿?


然後還給我唱empty chairs.....(抓狂)....




 


 


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 ......25周年版


基本上我只是拿來當成對照版。。。。


劇組到底在搞甚麼鬼,為甚麼要找一個完全不適任的主演哪"???


毀了自己就算了,幹嘛毀我的音樂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ToP5ZfydE


 


 


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 ......10周年版(經典版)


Michael Ball是永遠的經典Marius....


高亢又溫柔的嗓音...帶點天真浪漫...


這個角色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豬頭,


一個不知所以被保護得好好的天真大少爺~


總是被上天眷顧的幸運之子


但在他的表演下,這個角色顯然全身而退~


在25年後他居然還是一如以往的唱出那份純淨...


聽得我的心都要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