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懷疑行程滿檔的情況下能好好鬼扯淡堺雅人(= =)


但這位不知道該叫大哥還是大叔的大器晚成演員真合我的眼緣XDDD


也算是少數幾個我能記的住的日本演員姓名...(偏頭想)


應該也算是前五名了吧....


 


緯來日本台剛播畢他今年的經典之作-Legal High跟大奧~男女逆轉,


除了造成觀眾精神分裂...這怎麼可能是同一個演員之外....


這位老大還穿插四部電影...而且通通是主角= =+


難怪堺雅人大叔要說他明年要抵死悠閒度過~~


 


Legal High...這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天下無定論者的口味了...


除了堺雅人的表演,劇本台詞也功不可沒,


只要是深受中國文化荼毒的東方文化都適用XDDD


 


以演員個人來說,


只會加深我對於台灣偶像劇年輕(基本上也包括99%的中生代)演員都應該去跳河的感想之外,


就是不斷的感謝四方諸神,


能夠讓我看到現在還能有這種對演技各種面向都自我要求精準的演員。。。


並不是說技術就是一切,但如果你連技術都不肯要求自己,


那還是請你跳河好了(聳肩)


 


堺雅人的台詞功力實在強到難以言喻,


當個聲優都不為過,尤其比較男女逆轉之後


你才會發現,原來"聲音"對於一個演員的角色塑造有多麼重要...


而這個又賤、又花心、又愛錢又不擇手段的角色,


居然讓堺雅人演的完全不討人厭,


甚至認為他的所作所為都有他的道理,(其實追根究柢~~~就是自私小人一枚阿!)


這一點~的確是非常不容易~


劇本談及的各種社會現實及腹黑論,


實在是太合我的胃口!!!今年度看過的唯一好戲!



 


大奧~~男女逆轉


那個...這是拿來看美男子虐人虐己用的...


怎麼可能是同一個人哪!!!!!!!!!!!!!!!!!


一個舞台劇演員的功底在這種戲裡面才更能彰顯出演技的細膩跟紮實,


這部戲的演員魅力跟美貌,居然能用儀態跟演技表達,真是神奇!


尤其最近一部甚麼"花漾"的電影..


劇中演員如果有任何一點自己身在古代的自覺的話...


應該知道那種儀態跟演技,得把自己裝在布袋再去跳河吧.....(笑)


連現代劇都演不好的人,到底是哪跟筋拐到才會想要拿金主的錢浪費?


習慣做代工的台灣,要走文創,


真的得像古美門大律師說的:


請到非洲讓犀牛踢幾腳,看看腦袋會不會比較清醒一點(望天)


 


明明是同一個人,還是很快就能區分電影版的野心右衛與電視劇的儒雅有功


雅人大哥更是簡單的一語帶過兩個角色的差異:個性完全不同,所以很好演XDDD


這基本上都是屬於神族的特有傲嬌XDDDD!!!


其他有空再說了,這位大叔真是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