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用歌聲懷念並送給當初教他唱「孤兒淚」的好友-小黑-柯受良

  「一滴淚,我眼裡含著一滴淚,有誰知道,眼裡的淚水是什麼滋味」,直接易懂的歌詞卻激起了心中萬千思緒;整首歌以悠揚純淨的木吉他及弦樂貫穿編曲,讓人聽見劉德華最純粹的唱腔,領著聽者沈醉在主角的故事中,一起跨越時空的隔閡。因為華仔記憶中一段深刻的回憶,讓這首「孤兒淚」不只感動了華仔,也感動了公司的所有人,最後更成了專輯中的國語主打歌曲。 說起為何華仔會唱這首連製作人李安修都沒聽過的60、70年代左右的歌曲,原來是參與選歌的華仔在與製作人李安修開會時,說到他很想唱一首歌,於是隨口哼唱了這首歌「孤兒淚」,在場的人雖然完全沒聽過,卻被歌曲動人的旋律和歌詞深深打動!而製作人也好奇的問華仔「這首歌我們都沒聽過,你怎麼會唱?」,沒想到華仔才說「這是我的一位好友唱給我聽、教我唱的歌,他就是小黑柯受良!」交情很深的兩人在合唱「笨小孩」的宣傳時期,小黑沒事就會拉著華仔笑著說:華仔,我很喜歡唱歌,希望你的公司幫我出一張唱片!」華仔對著黑哥說:「你會唱甚麼歌?」黑哥就唱了好幾首歌,其中一首便是『孤兒淚』。說也奇怪,華仔只聽小黑唱過一次,就學會了這首歌!這段故事雖然只是一個輕鬆簡單的過往,卻讓在場的人深深感動。不過,大家最後都問:「那後來有沒有幫黑哥出唱片呢?」華仔和李安修都不約而同的說:「當然有啦!」這次,華仔也藉由這首「孤兒淚」表達對黑哥的懷念。


==================


這才叫做MV......哪.........XDDDDDDD


木吉他的聲音有點不對,聽KKBOX比較不失真....


好勾引人的編曲...這讓我有點期待"新專輯"了....XD


 


對不起我家老頭....@@  


924就首播了Orz......


上個禮拜一整個被臭小子行程全打亂....(飛踢)......


XDDDDDDDDD


 


=========================


 


2010-10-03 17:49:00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


演藝事業邁入第30個年頭,藝人劉德華即將發行新國粵語專輯,經紀公司今天宣布,華仔
年底將辦「unforgettable演唱會」,挑戰自己,邁向第500場個唱和千萬人次紀錄。


劉德華13日將發行「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專輯,主打歌「珍愛舞台」MV中,舞台特
別用華仔30年來演唱會照片拼裝而成,華仔穿著特製窄管7 分褲西裝禮服熱舞,歷時16小
時拍攝,「珍愛舞台」歌詞也由華仔親自完成。


「珍愛舞台」歌詞描述華仔對自己音樂和演唱會的感覺。劉德華表示,他最想表達的是在
每次演唱會結束的時候,他捨不得、不想跟大家說再見的心情。


劉德華出道30年來舉辦過400多場演唱會,吸引900多萬人次親臨現場。


經紀公司也宣布,華仔今年年底將在香港紅墈體育館舉辦「unforgettable演唱會」,迎
接個人第500場、累積千萬人次到場的演唱會紀錄。



http://ppt.cc/mu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聊鬼扯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